Google

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男人须知

  1. 别以为女人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,你爱不爱她,你什么也不说,你什么也不做,她怎么会知道?
  2. 别在女人撒娇的时候冷落她,否着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了。
  3. 性关系对女人来说,远远没有男人想得那么重要,所以,不要以为她爱你,就该在你需要的时候,无条件地满足你,那样她只能认为你只在乎性,而不是她。
  4. 在她穿上新衣服的时候,适当地赞扬她一下,别总是说这个太暴露,那个太透明; 即使真得如此, 你可以跟她说:“这件衣服你穿着真漂亮,但只能穿给我看!” 她会明白的。
  5. 别动不动跟她说:“你懂什么?我的是你别管!” 女人也有自尊,即使在他最爱的男人面前,她依然有自尊。
  6. 在她独处的时候,给他自由,别说她今天很奇怪; 她静默的时候,给她拥抱,别问她为什么。
  7. 她一定会有异性朋友,甚至会是知心朋友,别担心,女人对爱情和友谊,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。
  8.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,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了,那只可能是她不爱你了; 但吃醋多了, 女人会伤心,依然会离开她爱的你。
  9. 女人对于爱情的需要和男人对于性的需要一样多,所以不要指着她对爱情的追求是“奢侈”。
  10. 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去偷吃的女人,永远是少数,不要期待你的女人是少数派;即便他真的事,那她可能也找到了平衡心态的方式; 也去偷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