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有意义的故事

男 : 我说不出原因, 但我真的真的很爱你...
女 : 你连原因也说不出, 这也叫爱我吗??( 生气 )
男 : 我说不出, 真的说不出, 但至少我可以证明给你知道, 我是多么的爱你....
女 : 证明??不要, 我要你亲自说出来...我朋友的男朋友都可以说出他是怎么怎么地爱她...
( 越来越生气了)
男 : 那.......好吧, 让我想想..
因为你很美丽..
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听..
因为你很体贴..
因为你很爱我..
因为你很细心..
因为你的笑容..
因为你的所有所有的动作都吸引着我..

(女的很满意男的答案, 当时的她, 觉得自己好幸福..)
(可是不幸的, 几天后, 女的遇上一场严重的车祸, 昏迷不醒...)
(男的写下一封信, 以下就是信的内容...)

Darling :
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听, 所以我爱你...
但是你现在可以说话吗? 不能, 所以我不爱你??
因为你的体贴, 你的细心, 所以我爱你..
但是你现在可以表现出来吗??不能, 所以我不爱你??
因为你的笑容, 你的所有动作, 所以我爱你..
但是你现在可以笑吗?可以做出任何动作吗?

如果爱你, 需要理由, 以上的理由, 已经足够让我不爱你了..
那爱情需要理由吗? 不需要!!!!
所以, 我现在还是很爱很爱你.....

*有些事, 真的不用时时挂在嘴边, 应该用心去体会的..*

No comments: